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科协2名青年获团市委表彰

发布日期:2020-05-14  浏览次数:  

  日前,共青团安庆市委发布了2019年度“两红两优”表彰决定,市科协团支部方伟荣获“安庆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杨珺荣获“安庆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市科协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完善党建带群建机制,扎实开展群团工作,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引导团员青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于本职岗位热忱奉献,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在开展科技志愿服务、助力脱贫攻坚战、积极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等方面发挥突出作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庆作出贡献。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共青团干部”是共青团安庆市委授予全市团员、团干部的最高荣誉。评选原则突出政治标准和结果导向。评选表彰将进一步激发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发挥模范作用,倡导勇于担当作为和奋斗奉献精神。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