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重点工程处对新提拔科级干部进行任前谈话

发布日期:2020-05-14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处对五名新任科级干部进行集中任职谈话,党组书记、主任程启令主持会议并讲话,纪检副组长程帮文进行了廉政教育谈话,处领导程志求出席会议。

  程志求宣布了五名新任科级干部的任职通知,对新提拔任职干部表示了祝贺,同时,提出了要求:新任干部要珍惜、尊重现在的岗位,率先垂范,敢于担当,多为领导分忧解难。

  程帮文在廉政谈话时要求新任干部保持好的传统和良好的工作状态,要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完成好工作任务的同时还要带好队伍。要在工作中把握分寸,守住底线,不闯红线。

  新提拔干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积极适应新岗位,努力工作,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期望,在新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

  程启令指出,这次干部调整是处党组充分考虑了各科室实际、岗位空缺和干部特长,反复权衡、充分酝酿、通盘考虑作出的决定。选拔任用坚持了工作急需、树立正确导向、用人所长、人岗相适等原则。他对新任职干部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在政治上从严,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坚定政治立场,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做到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对事业忠诚。二是要在学习上从严,要养成自觉学习的习惯,承担持续学习的责任,当好带头学习的表率,在党性修养、政策理论、业务水平等方面都有一个新的提高。三是要在自律上从严,做到修身律己、严以用权、守牢底线,带头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等精神。四是要在管理上从严,要在从严履行责任、从严管理队伍、从严执行制度上下功夫。五是要在履职上从严,做到带头担当尽责,敢于攻坚克难;带头团结干事,全力追赶超越;带头奋勇争先,加快工程建设。最后,他祝愿同志们上任后工作顺利、奋发有为,展示新形象,再创新业绩,不辜负处党组的信任和重托。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