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团委荣获2019年度“安庆市五四红旗团(工)委”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0-05-11  浏览次数:  

  近日,共青团安庆市委下发文件,对2019年度全市各级团组织进行表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团委荣获“安庆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市城乡规划设计院团支部荣获“安庆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市局机关党委刘晋同志荣获“安庆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近年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团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在局党组的关心支持下,扎实开展政治引领、组织建设、联系青年、志愿服务等各项工作,把青春之志融入到高质量推进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中。

  据悉,“安庆市五四红旗团(工)委”是团市委授予全市共青团基层组织的最高荣誉,本次区域化共建共联团组织市直机关仅两个单位获此殊荣,此次表彰是对我局共青团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今后工作的激励和鼓舞,局团委将按照市局党组的要求,勇于担当有志气,善于争先有朝气,敢于斗争有锐气,乐于求知有才气,勤于修身有正气,在工作实践中增长本领,围绕2020年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艰巨任务,立足岗位,埋头苦干,练就过硬本领,勇于砥砺奋斗,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投身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的生动实践中贡献青春的激情和力量。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