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供水天兴和福众两支部开展杨桥用户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06  浏览次数:  

  

  

  

  弘扬五四精神,奉献火热青春。五四青年节,天兴和福众两党支部利用五一假期,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带领部门青年大学生们,一同前往杨桥开展“宜水专家”用户信息登记上门走访活动。

  杨桥镇供水设施升级改造工程,是集团公司重点工作之一,由天兴、公用和民用水三个部门共同承担施工任务。天兴分公司施工区域主要是螺山村、官兵村、花山村和破罡湖社区。目前,施工安装任务基本接近尾声,用户信息登记工作正在积极开展中。分公司已从派出所、村委会等渠道多方收集了用户信息,但由于用户数量较大,部分用户手机号码等信息缺失,需上门登记核对准确信息,为以后的抄表收费做好前期基础工作。

  天兴党支部结合部门重点工作,聚焦主责主业,联合福众党支部,开展此次活动。由于杨桥区域范围大,活动分为五个小组。每个小组由1-2名党员,身穿“宜水专家”红马甲、头戴小红帽、胸佩党徽,带领1名青年大学生,挨家挨户,逐一核对用户地址、姓名、水表表号,登记身份证号码和手机号码等信息,并帮助用户检查家中供水设施,同时与用户亲切交谈,征求用户对我司供水改造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向他们宣传我司“宜水专家”服务品牌和24小时客服热线。

  此次活动共上门走访登记用户信息近200户。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