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气象局举办传承“五四”薪火、践行气象精神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30  浏览次数: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安庆市气象局举办“传承五四薪火、践行气象精神”纪念“五四”青年节道德讲堂活动。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的歌声拉开了道德讲堂的帷幕,与会团员青年,诵读了习近平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深情寄语,观看了时代楷模郝井文的视频,讲述了周恩来和五四运动的故事,学习了模范三沙气象人陈长丘所弘扬的"准确及时创新奉献"气象人精神先进事迹,机关党支部书记送一段祝福给本次道德讲堂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道德讲堂也是安庆市气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的一次学习活动,通过这个交流平台,进一步树牢青年职工正确的人生理想和奋斗目标。

  (市气象局)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