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气象局党总支召开会议部署群团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1  浏览次数:  

  4月20日,市气象局党总支召开总支扩大会议,贯彻落实省、市气象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分解落实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研究部署群团工作,总支委员,工、青、妇负责同志和文明办、纪检组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10-22条内容、《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精神、中国气象局气象服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省气象局党组工作要点和党建工作要点。

  会议对省气象局关于党建工作年度目标任务的内容逐项讨论研究落实和具体分工,对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

  会议专题研究了年度群团工作,审议通过了工青妇年度工作方案或计划,对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相关工作进行研究和贯彻落实。

  (市气象局)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