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市运管处驻上海、合肥入境返皖转运工作人员圆满完成工作任务返宜

发布日期:2020-04-20  浏览次数:  

  为确保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严防境外疫情输入,根据安徽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市防疫指挥部及市交通运输局统一部署,来自市运管处的黄天来、张岭两位同志于3月下旬进驻安徽转运工作组,分别在省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上海工作组后勤保障小组和境外输入人员合肥金寨路口中转站地市联络组工作。

  4月3日,黄天来、张岭两位同志圆满完成转运工作任务后返回安庆,按照规定进行为期14天医学观察。4月17日下午,他们结束医学观察,终于可以平安回家了。

  在工作期间,黄天来、张岭两位同志直面风险、带头奉献,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关键时刻豁得出、顶得上、靠得住,奋战在特殊的“疫”情一线阵地,圆满完成了入境返皖转运各项服务保障任务,筑就了一条境外人员平安、温暖、快捷的“回家路”,让那些从疫情国家或地区归来的游子感受到祖国的关怀。

  今天下午,市运管处党委书记、处长黄军率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前往定点隔离酒店,为他们举行简洁而隆重的欢迎仪式,送上鲜花,迎接回家。黄军代表处党委及全体干部职工,对他们表示衷心的慰问和致敬,希望他们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交通精神,调整好精神状态,总结好宝贵经验,立足岗位、再创佳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