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汽车轮渡所售票组、道龙车队女子班组被评为“安庆市巾帼文明岗” 中北巴士公司油漆工许倩被评为“安庆市巾帼建功标兵”

发布日期:2020-04-06  浏览次数:  

近日,根据市妇联《关于表彰安庆市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的决定》,市汽车轮渡所售票组、道龙车队女子班组获得“安庆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中北巴士公司油漆工许倩被评为“安庆市巾帼建功标兵”,这是交通局妇联继安庆恒风公司“临时妈妈”嵇群、出租车行业“单元长”黄新梅获得安庆市“三八红旗手”后的又一喜讯。

 


 在美丽宜人的安庆汽车轮渡长江两岸,有一支年轻优秀的女子收费队伍。收费亭里洋溢着她们灿烂的微笑,两岸的码头上播洒着她们真诚的爱心。文明优质服务,是市汽车轮渡所售票班组一直努力的方向。她们用微笑和真诚对待每一位司乘人员,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优质服务,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她们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将爱心、热心、诚心撒向需要帮助的人。她们冒着酷暑去慰问盲哑学校的学生、看望慰问敬老院的老人们、积极参与献血行动、在疫情防控捐款中个个倾囊奉献……这些先进事迹深受社会各界好评。
 

 道龙车队女子班组是一支活跃在出租车行业的巾帼队伍。班组队员来自党建品牌车队——道龙车队。她们以“文明、关爱、正义、奉献”为服务宗旨, 坚持温馨服务、文明用语,热心公益、传递温暖,拾金不昧,助人为乐,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组长黄新梅在新型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身先士卒、甘于奉献,协助社区做好防控防疫工作,赢得了社会各界高度赞誉。
 

许倩同志是中北公司修理厂的一名美容油漆工。公交车是城市流动的窗口,整洁的车貌至关重要。正是这样,她把满腔的热忱倾注在公交车的美容岗位上,不管是流金铄石的酷暑还是朔风凛冽的寒冬,她用刮刀、毛刷来描述青春,用喷枪来成就靓丽光泽。油漆工有微毒,长期接触油漆、稀释剂等,手部皮肤不好了,嗓子受刺激得了咽喉炎,她无怨无悔,经常加班加点,紧急任务随叫随到,家离厂有二十多里路,她风雨无阻、从不误工。她刻苦钻研油漆技术知识,评着熟练的技术、良好的职业道德及高尚的思想品质,为公司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巾帼不让须眉,她们用奉献岗位、勇于创新、争做一流,激起平凡劳动者“建功新时代”主旋律,奏响“逐梦绽芳华”高亢进行曲!交通运输系统的各行业、各领域的巾帼们,将以她们为榜样,用忠诚的态度奉献平凡的工作岗位,用无悔的青春绘就交通的美好未来,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交通运输发展目标双胜利,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庆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