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公积金中心宿松分中心开展 “学习施咏康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7  浏览次数:  

  

  为更好贯彻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向施咏康同志学习的通知》,3月25日上午,宿松分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专题会议,专题学习施咏康同志先进事迹,掀起“作表率、当先锋”学习新高潮,激发疫情阻击战新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会上,大家学习了施咏康同志生前先进事迹,号召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施咏康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恪尽职守、实干担当的进取精神;严谨审慎、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公道正派、清正廉洁的职业操守。

  最后,支部书记刘民生强调,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施咏康同志为榜样,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把理论学习活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努力服务好群众。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