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太湖县住房公积金管理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助力房企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3-18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持续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和助力房地产开发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决策部署,太湖县住房公积金管理部及时制定疫情防控和当前业务工作开展的方案,进一步强化管理,加大“皖事通”住房公积金网上业务办理宣传力度,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有序开展各项业务办理,建立门厅分流预约工作制度,对上门办理业务职工实行登记和体温测量,并定时做好办公区域消毒管理,设立业务咨询台,做好各项业务政策释疑解答。

  

  

  恢复正常上班以来,累计办理住房公积金缴存业务332 笔,其中网上汇缴316笔,归集资金2259万元;累计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195 笔,其中网上提取160笔,提取金额1700万元。同时管理部为更好助力房地产企业复工复产,进一步加快贷款资金流量,一是加快年前受理存量贷款的发放进度,及时同受托银行、不动产登记中心沟通与对接,存量贷款得到了及时发放,已发放年前存量贷款56笔,金额达1560万元,资金及时转入房地产开发企业;二是加快办理房地产企业新楼盘贷款准入,新准入楼盘项目7个,为开发企业资金回笼提供了快速通道;三是加快贷款受理速度,管理部合理调配人员到前台办理贷款业务,大大提高了办事效率和办事速度,恢复正常上班后共受理住房公积金贷款101笔,金额达3010万元。

  

  

  管理部通过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助力房企复工复产,

  各项业务办理均得到大幅提高,当月新增楼盘准入和住房公积金贷款受理均为有史以来之最,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