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我市质量奖获奖企业全力抗击疫情推动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3-17  浏览次数:  

  连日来,我市各级质量奖获奖企业迅速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和省局倡议,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有序复工复产,和全市人民一起,心连心、手挽手,共同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

  安徽环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华茂集团公司、安徽曙光化工集团自复工以来,制定了严格、严密的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和开工生产两不误。在组织做好企业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主动履行社会责任,为阻击疫情各捐资100万元人民币,助力安庆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天柱山旅游致力“大爱天柱、情系天下”的社会责任,举行天柱山门票10元义售活动,共预售门票528588张,筹得善款5285880元,已全部捐赠武汉用于关爱抗疫医护人员及子女。自今年2月24日至年底,天柱山率潜山市17家A级景区对全国医务人员实行免票政策,星级酒店、民宿、农家乐对医务人员实行享受“住1晚送1晚”的住宿优惠,向武汉各大旅行社筹集一次性防护口罩5000余只。

  省应急加工保障企业安徽联河集团,是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和全国大米加工50强企业,自正月初四起公司员工全部到岗,目前恢复全部的大米加工生产线,日加工能力达300吨。自开工以来,已发往武汉、杭州等市场共1000余吨大米,为市场稳粮价、保供应,做出了积极贡献。

  安徽红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价值48000元的120箱75%消毒酒精,并通过宿松工商联捐款52000元,用于购买防护物资和疫情防控,为宿松县战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和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与此同时,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期,红爱人不计报酬,全力以赴、加班加点、开足马力、加大产能,组织员工紧急赶制防护服等防疫物资,捐赠给相关部门,全力保障急缺防护物资供应,为抗击疫情做好坚强后盾。

  疫情当前,大爱无疆。全市各级质量奖获奖企业秉承“追求卓越、勇担责任”的核心价值观,以不同形式投身抗击疫情一线,争当复工复产主角,做好表率、树立标杆,为持续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