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重点工程处开展“巾帼战疫情 防疫我当值”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09  浏览次数:  

  相约三八 且共芳华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在2020年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大家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处妇委会积极响应处党组的号召,倡议发起“巾帼战疫情 防疫我当值”活动,组织女职工3月8日到腊树园卡口防疫值守,争当最美巾帼奉献者。

  3月8日,从早上7:00开始,女同志便来到了值守的卡口,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夹,手拿测温仪,微笑地服务着每一位进出的居民。下午4点左右天便开始下雨了,晚上更是风雨交加,值守的女同志鞋子都湿透了,但她们一点都没有畏惧退缩,撑着雨伞,依然值守在卡口。“战地黄花分外香”,进出居民纷纷为值守的女同志点赞,更有不留名的好心人利用美团外卖为值守的女同志送来了慰问品。

  疫情袭来不足惧,巾帼建功正当时。不仅如此,重点处的妇女同志们攻坚克难、共克时艰,疫情期间在物质保障、防疫宣传、复工复产等方面都展现出了难能可贵的巾帼力量。她们相信疫情只是暂时的,国家终会胜利,沿途春暖花开。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