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的慰问信

发布日期:2020-02-20  浏览次数:  

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们: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最紧迫的任务来抓,吹响了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集结号”“冲锋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战“疫”中,你们闻令而动,积极响应,毅然决然冲上第一线;你们临危不惧,恪尽职守,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你们坚守主阵地,争当主力军,以绝对忠诚守护万家平安,以务实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筑牢了阻击疫情“红色”防线,展现了抗击疫情的“硬核”力量,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向你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向在后方默默支持你们的家人和亲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你们辛苦了!

  党旗飘飘映初心,党徽闪闪践使命。战“疫”中,市直卫健、公安、交通、市监、城管等部门单位广大党员干部放弃节假日,积极参加和承担医疗救治、监测排查、预警防控、值班值守等工作,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市直其他单位党员干部深入社区,积极参与、亮明身份,协助做好宣传、摸排、劝导、值班值守等工作,为疫情防控把好第一道关口。你们用无私奉献展示了党员形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最美“逆行”!

  行百里者半九十。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你们多一分担当,疫情就少一份风险,百姓就多一份安康。希望你们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对党和人民极端负责的态度,继续发扬不畏艰险、迎难而上,顽强拼搏、敢于胜利的斗争精神和优良作风,把责任落实到岗位上,把担当体现在行动中,用勇气、科学和智慧,在疫情防控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高奏凯歌,为全市疫情防控作出积极贡献!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高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沟坎!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市委的科学决策和周密部署下,在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我们一定能够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实现防疫和发展“两不误、双胜利”!

  同志们,你们的平安健康是我们最大的牵挂!请你们做好自身安全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身体健康。我们在等待着你们,亲人在等待着你们,同事在等待着你们,等待你们早日凯旋!

  衷心祝愿你们健康平安,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20年2月20日

打印 关闭
通知公告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