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总工会领导慰问省劳模黄定海

发布日期:2020-01-21  浏览次数: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1月20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查显朝,劳动和经济部部长杨永红来到供水集团公司,看望慰问一线职工、省劳模黄定海,并为他带来了工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公司工会主席陈斌、副主席倪燕陪同慰问。

  黄定海在供水一线20多年,重活、脏活、累活,他干在前,从不喊一声苦,不叫一声累,总是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认真做好每一件工作,完成每一项任务。连续多年荣获公司先进生产者、青年标兵。于2017年3月份被评为安徽省劳动模范,2018年2月又被安庆供水集团公司评为供水维修工匠。2019年1月被评为迎江区2018月度“最美迎江人”,2019年4月29日,被授予宜城工匠称号并获市五一劳动奖章。

  市总工会两位领导向黄定海表达真挚的问候和敬意,感谢他为供水服务作出的突出贡献。并表示,劳模是全社会的精神财富,是我们大家学习的楷模榜样,全社会都要向劳模学习致敬。不论是工作的本色,还是行业的需要,他们起早贪黑,不畏辛劳,以“辛苦我一人,服务千万家”的精神一直在默默的奉献。这些一线岗位的劳动者,都是我们可亲可敬的人!他们兢兢业业持之以恒的工作精神值得全社会赞扬。

  黄定海感谢工会组织送来的慰问与祝福,让一线职工、劳模、工匠在这个寒冬感受到了工会大家庭的温暖。一定珍惜荣誉,不忘本色,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供水服务。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