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市场监管局妇女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19  浏览次数:  

  

  在安庆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市直属机关妇女工作委员会的殷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12月17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妇女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来自市局机关、直属行政事业单位的三十余名妇女代表参加了会议,共商共议妇女工作。

  会议宣读了市直属机关妇女工作委员会《关于同意市市场监管局成立妇联的批复》,通过了《安庆市市场监管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市市场监管局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左敏、王晨君、耿蕾、马文、汪海燕等五位同志当选为市局妇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左敏代表新一届市局妇联执委作了表态发言,对妇女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会后,市局妇联第一届执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精神、《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妇女联合会机关、事业单位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会议还进一步明确了五位执委的职责分工,拟定工作目标,压实工作责任。

  市市场监管局妇女联合会是在市局党组、市直妇工委的领导下的妇女群团组织,是机关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承载了广大妇女同志追求进步、谋求发展、维护权益的殷切期盼。市局妇联将坚持“党组所急、妇女所需、妇联所能”的工作定位,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充分发挥组织、教育、引导、服务广大妇女的重要作用,引领全局妇女同志在传承中华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提升自我修养等方面释放正能量、塑造新形象、彰显新风采,号召广大妇女同志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责任担当、过硬的能力本领,在市场监管工作中勇挑重担,为推动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新力量、创造巾帼新业绩,续写新时代市场监管妇女工作的新篇章。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