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重点工程处开展“五清四乱”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6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河湖“五清四乱”专项行动决策部署,12月6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处党员干部赴大寨沟开展“五清四乱”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清理大寨沟沿岸的各类生活垃圾、水面漂浮物,向周边群众宣传“五清四乱”内容,倡议垃圾不乱扔、乱堆、乱倒,河湖周边环境共治共建共享。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的一次生动实践,展现了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彰显了我处“建设岸绿水清景美工程”的价值追求。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把握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带动身边的人、影响身边的人,倡导人人参与“关爱河湖、保护环境”,一起守护宜人宜居的美好宜城家园。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