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宪法宣传进工地,助力农民工维权

发布日期:2019-12-16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4日是国家第六个宪法日,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12·4”宪法宣传周活动。4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处联合劳动监察支队一行来到秦潭湖环境综合整治项目部,开展“宪法宣传周及助力农民工维权”活动。

  活动现场,重点处宣讲人员向一线工人发放了宪法读本,对部分农民工提出的维权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重点处宣讲员表示,工友们应当认真学习宪法知识,并依法维护自身权益。劳动监察支队等相关部门也将积极协助农民工依法维权,真心实意地为农民工撑起一把维护合法权益的法律保护伞。

  本次宪法宣传活动旨在结合根治欠薪冬季行动进入重点工程工地,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送法进工地,助力农民工维权意识,大力推进农民工监管系统的启用,确保政府投资项目零欠薪。宣传活动赢得了施工单位和广大工友们的一致好评。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