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公积金中心团员代表参加全市护河行动志愿服务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3  浏览次数:  

  近日,市公积金中心团员代表参加了“青年学习社•市河湖“五清四乱”专项行动之护河行动志愿服务日”的活动。市水利局团委书记、市河长办主任章莹给我们广大团员介绍了市河湖“五清四乱”专项整治行动情况。让我们对“五清四乱”专项整治行动有了深刻全面的认识。随后参加此次活动的全体团员进行了集中宣誓。

  

  宣誓结束后,全体团员清扫江岸垃圾,用自己的切身行动保护我们的“母亲河”。

  

  通过此次活动让我们深刻认识到保护我们的“母亲河”的行动刻不容缓同时也任重道远,我们要从平时的生活中做起,要从点滴小事做起,共同保护我们的“母亲河”。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