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管中心帮扶指导组到苗石村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19-11-25  浏览次数:  

  

  市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跃国,党组成员、副主任方华,调研员王金华一行到太湖县苗石村调研指导。

  王跃国一行首先到汤泉乡敬老院看望了孤寡老人,随后又走访慰问中心帮扶的贫困户吴冀庭、方祚枝两户,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征求他们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送去慰问金。

  王跃国说,贫困户能对脱贫攻坚评价很高,说明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平时工作做的扎实,各项政策落实到位,下一步工作重点要放在提高贫困户的脱贫质量和防返贫上,为太湖县摘帽打下好基础。

  王跃国强调,在县摘帽之际,一定要明确任务,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对照标准强弱项,聚焦重点补短板,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在完成好户脱贫、村出列之后,全力以赴确保高质量实现脱贫摘帽的目标。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