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重点工程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8  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处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处党组书记程启令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上,处党组成员逐个对照党章党规,围绕“18个是否”找差距,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检视分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下步努力方向。相互提出意见,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

  会议要求,全体成员要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作为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要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与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检视问题结合起来;要带着问题学,带着问题改,边学边改,立行立改;要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一项长期的任务,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悟懂弄通做实精神实质;要结合重点工程工作实际,对标对表,履职尽责,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