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安庆市快递一人、一营业部荣获“安庆市五一劳动奖”、“安庆市工人先锋号”称号

发布日期:2019-11-14  浏览次数:  

  近日,安庆市总工会下发文件《关于表彰2018年度安庆市五一劳动奖、安庆市工人先锋号的决定》(庆工发〔2019〕67号),安庆一收派员、一快递营业部获奖。

  荣获“安庆市五一劳动奖”的是安徽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安庆第一营业部收派员刘先源、获得“安庆市工人先锋号”的是安徽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安庆第一营业部。他们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以专业的负责的工作态度、热情真诚的工作热情,赢得客户的普遍赞誉。顺丰安庆第一营业部也积极致力于服务群众,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打造快递末端网点示范点。

  安庆市邮政管理局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扎实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弘扬行业正能量,让全社会都形成关注、尊重、理解快递从业群体,发扬先进工作者的行业标杆效应,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进安庆邮政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