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帮扶指导组到定点帮扶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14  浏览次数:  

  11月8日至13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脱贫攻坚指导组分批到定点帮扶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并在先进村上党课。8日下午,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聂立新在先进村组织村两委、党小组长、驻村工作队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系列重要论述,从如何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如何发挥好党员干部带头作用,如何发挥好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指导组听取驻村扶贫工作队汇报,详细了解近期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指导组人员并深入各自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加强与贫困户的感情沟通,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宣传讲解扶贫政策,解决实际问题。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