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农业农村局农技推广中心赴南阳村开展“脱贫攻坚”帮扶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3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脱贫攻坚”行动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压实结对帮扶责任,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2日,市农技推广中心组织全体帮扶人赴太湖县南阳村开展贫困户帮扶走访活动。

  帮扶人深入贫困户了解近期的生产生活状况,认真听取贫困户的实际需求和意见建议,对目前脱贫攻坚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分析,提出了解决措施和办法,并持续引导贫困户积极参与“四净两规范”和“人居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让贫困户切实感受到关爱和温暖。

  活动还对森林防火工作做了宣讲,为部分贫困户捐赠了衣物,对进一步巩固帮扶成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