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专题党组会

发布日期:2019-11-13  浏览次数:  

  11月6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脱贫攻坚专题党组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家平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参会。

  党组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对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传达了市委第五次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有关精神,对近期扶贫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徐家平强调,目前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到了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农业农村部门要咬定产业扶贫目标,按照市委“冬季攻势”部署,尽锐出击、一鼓作气,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第五次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二要各单位、各部门按照时间节点,认真完成各项扶贫工作任务,确保工作质量。三要争先进位,确保在全省产业扶贫工作的先进位次。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