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安庆市戏曲名家走进嬉子湖镇蟠龙村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日期:2019-11-01  浏览次数:  

  

  脱贫攻坚人心暖,文化惠民情谊长。为与推进扶贫扶志活动相结合,全面提高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10月31日下午,“2019年安庆市戏曲名家走基层活动演出”走进了嬉子湖镇蟠龙村。活动由安庆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安庆市京话艺术剧院、安庆再芬黄梅戏艺术剧院和安庆市黄梅戏艺术剧院承办,演出在蟠龙村文化广场举行,村民一百多人观看了演出。

  

  在展演过程中,一个个专业演员为在场观看的村民们送上了黄梅经典节目,有传统黄梅戏《戏牡丹》、《闹花灯》、《黄梅戏联唱》、《打豆腐》、《小辞店》、《补背褡》、《打猪草》、《一弯新月挂半天》、《女附马》、《黄梅戏大联唱》,京剧表演唱《智斗》等十一个节目。整个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观众们热情高涨,喝彩连连,让广大村民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不仅关心他们的物质生活,还关心他们的精神生活,给他们脱贫攻坚的征程上送来了春雨甘露。

  此次慰问演出活动,不仅让乡村百姓享受到了文化惠民的成果,也宣传了新时代积极健康向上的正能量,激励广大干部群众齐心协力打好脱贫攻坚战,为助力乡村脱贫攻坚提供了有力的文化支撑。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