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委办调研员周凯率机关党员深入滨江苑社区开展讲专题党课和进行主题教育指导

发布日期:2019-10-30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办公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0月28日下午,市委办公室调研员周凯同志率领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深入市委办公室党建联系点玉琳路街道滨江苑社区,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和走访调研指导活动。周凯同志以“当党建引领人,做居民贴心人”为主题,为社区党员干部作了专题党课报告。市委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郭建军,以及市委办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滨江苑社区党员30余人参加活动。

  周凯同志的专题党课报告,围绕“引领人”和“贴心人”两个关键词,以“当党建引领人、做居民贴心人”为主题,分析了社区治理的现状,对如何做好新时代社区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思路和见解。指出社区党组织要当好党建的引领人,做到社区靠群众,群众靠发动,发动靠活动,活动靠党员带动。社区要做居民的贴心人,群众讲的话听得懂,讲群众听得懂的话,让社区工作同居民关心的事、关联的事、难办的事结合起来,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心贴心。

  活动期间,听取了滨江苑社区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的介绍,周凯、郭建军同志对社区开展的主题教育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撰稿:陈富传)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