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委督查考核办公室统筹开展活动 推动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19-10-29  浏览次数:  

  

  10月28日,市委督查考核办集中利用一下午时间,举行专题党课、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暨形势政策教育分析报告会,推动主题教育往深处走、往实处走。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上好专题党课,发挥思想引领作用。办公室副主任、机关支部书记朱代全作了题为《认真学习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的专题党课,党课以介绍党的历次代表大会情况为主线,重温了党的峥嵘岁月,回顾了党从孕育到发展再到壮大的光辉发展历程,让全体党员认识上有了提升、思想上受到洗礼、精神上得到升华。

  开展形式政策教育,明晰工作方向。办公室副主任方钱方以《政府目标绩效考核的发展、比较与启示》为题,向大家介绍了国内外政府目标绩效考核的发展、比较,并结合当前考核工作实际,谈了看法与启示,有力提升了全体党员对于目标绩效考核的认识。

  深入查找差距,明确整改重点。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聚焦“四个对照”,全体党员认真找差距、查不足、定措施,进一步深化了自我认识。

  办公室主任徐金贵在总结时要求,全体党员要继续在学习上发力,坚持全面学、系统学,广泛汲取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工作能力,促进个人全面发展。要继续在开展好主题教育上发力,对查摆出的问题,按照要求,抓紧抓实整改。要继续在做好本职工作上发力,开展主题教育关键在做好自己的事情,要主动认领工作任务,做好年度任务的补缺补差工作,真正做到主题教育与本职工作两手抓、两促进。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