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供水集团公司党委班子到五庙乡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4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供水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游桂林率党委班子到潜山市五庙乡开展扶贫攻坚工作调研及结对帮扶活动。

  为打通脱贫攻坚的最后一公里,公司党委班子结合主题教育工作,来到帮扶点五庙乡,开展扶贫攻坚工作调研及结对帮扶活动。游桂林一行先后走访了10余户贫困户,带去了供水人的深切关怀。每到一户,大家嘘寒问暖,仔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子女学习、打工就业、医疗支出,以及明年脱贫的打算。新建村王学亮一家四口,一双儿女,因病致贫,妻子出外打工,自已在家务农。游桂林同志嘘寒问暖,同时鼓励他保持良好心态、勇于克服困难,坚定信心,在党的惠民政策和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创出一条茶园中养鸡,种植有机茶等生态农业之路。随后,公司党委一行和乡党委政府、村干部进行座谈,总结了三年来扶贫攻坚的成效,以及集体经济的增长,乡村水厂建设给村民生活带来的变化。也谈到了新建村木托盘厂生产经营、标准化茶厂建设资金落实,以及吴桥村从事服装务工人员返乡办厂等情况。

  最后,游桂林同志表示:一是公司党委脱贫攻坚工作非常务实。二是继续努力,加强沟通和交流,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后半篇文章。三是希望在新项目谋划和现有项目管理上要做实、做好、做优。四是开拓新思路,在村两委的牵头组织下,调动贫困户共同参与,搭建电商平台,尝试一种小型合作社互助式农业经济。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