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安庆海事局局长吴接根入户看望扶贫村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2019-10-23  浏览次数:  

  

  

  在第六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安庆海事局局长吴接根心系扶贫村困难群众,再次携带粮、油、奶等物品前往望江县太慈镇九龙村开展扶贫慰问。

  10月18日上午,吴接根局长驱车近两个小时来到九龙村,在我局选派的驻村帮扶干部陪同下,走进两户结对帮扶户家中,同困难群众促膝谈心,唠家常,详细询问了目前还存在哪些困难需要帮助解决,勉励他们增强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用勤劳和智慧创造美好的生活。

  在同九龙村两委交流中,吴接根表示:当前,脱贫攻坚已到了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安庆海事局将以更加负责任的工作作风,结合《安庆市市直单位定点帮扶责任落实情况的通报》要求,继续强化对口帮扶,进一步巩固扶贫成效,针对九龙村脱贫实际需要,尽己所能提供人力、物力和财力支持,积极助力望江县顺利脱贫摘帽,为实现全面小康的千年梦想贡献安庆海事人的力量。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