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科技局开展科技扶贫乡村行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1  浏览次数:  

  10月15日、17日,按照主题教育部署,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鲁长江带队赴潜山、望江、怀宁等地开展科技扶贫乡村行专题调研,通过深入实地调研、集中交流座谈等方式找问题、听建议、谋思路。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科技扶贫项目现场、科技特派员工作站开展实地指导,并于17日下午在怀宁县召开全市科技扶贫座谈会。

  会上有关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负责同志、怀宁县科技扶贫项目承担单位、科技特派员工作站依托单位、科技特派员代表就科技扶贫项目实施情况、科技特派员发挥作用情况及科技特派员工作站运行情况座谈交流,并就存在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全市科技战线要继续把科技扶贫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充分发挥科技扶贫项目和科技特派员的示范带动作用,真正将创新驱动、精准扶贫落到实处、抓出实效。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