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省自然资源系统乒乓球、中国象棋比赛中获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9-10-17  浏览次数:  

  

  

  

  十月诗城,水风含香。10月13日-14日,2019年省自然资源系统乒乓球和中国象棋比赛在马鞍山市隆重举办。来自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共组建了25个代表队、160余人参加了比赛。为参加好本次大赛,我局领导高度重视和支持,从全市自然资源系统选拔优秀选手,按照省厅要求认真组队,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邦才亲自领队参加比赛。

  通过前期精心组织和认真准备,经过现场紧张的角逐,安庆市自然资源系统代表队不负众望,一路“过关斩将”,取得了优异成绩,取得乒乓球团体第五名的佳绩,乒乓球女子单打太湖县局石琳进入前八强,乒乓球男子单打市局江春国进入前16强;参加中国象棋比赛的市局许经纬、岳西县局江辉也分别取得并列第四名和并列第七名的好成绩。

  我局选手不畏强敌、沉着应战,充分发挥团队力量,克服参赛与日常业务工作之间的矛盾,精心准备,刻苦练习,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强健的体魄,增强了系统凝聚力。

  本次大赛历时2天,由省自然资源厅主办,安徽省不动产登记中心、马鞍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承办,是根据厅党组“铸魂·逐梦·筑身”总体活动安排,推进全省自然资源系统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机构改革以来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的一次盛会。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