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卫健委副主任祁雷“四不两直”暗访健康脱贫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6  浏览次数:  

  10月12日,市卫健委副主任祁雷率队,“四不两直”暗访市第六人民医院、市秉风康复医院健康脱贫工作开展情况。

  暗访组通过查看收费系统、查阅相关资料、走访住院患者等方式,对医疗机构健康脱贫综合医保政策落实、先诊疗后付费和一站式结算服务开展、大病专项救治工作措施等情况进行了综合督查。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列出了问题清单、提出了整改建议。

  祁雷副主任强调,一是思想上要再重视。充分发挥医疗保障、救助政策合力,切实减轻贫困户就诊负担;二是宣传上要再加强。要进一步完善宣传栏、结算流程图及导诊图、结算窗口标示等,医务人员、导医和窗口人员要熟练掌握政策要点,主动为患者做好宣传解释工作。三是服务上要再优化。进一步简化就诊程序,优化服务流程,同时要及时总结工作中经验,推广典型做法。(撰稿人:市卫健委直属机关党委)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