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交通运输局下沉包保社区开展禁限放督查

发布日期:2019-10-08  浏览次数:  

  根据市禁限放指挥部103、104号工作指令和禁限放办49号文件要求,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立即部署。9月30日上午,禁限放办工作人员组织机关和公路局党员干部来到包保的西湖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就国庆期间烟花爆竹禁放期的工作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座谈。对开展好党员志愿服务和“国庆”7天假期禁限放值班值守工作做好具体安排。禁限放办工作人员佩戴“红袖章”,深入居民小区和3家超市,进行禁限放常态化巡查和政策宣传,积极倡导移风易俗,共同呵护城市“天空蓝”。根据走访情况,辖区超市均不再从事烟花爆竹相关经营活动。

  同时,城市公交、出租车LED显示屏24小时滚动播放禁限放标语,每次1分钟,每天172次,共同营造禁限放浓厚氛围。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