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高质量发展专题 当前位置:主页 > 高质量发展专题 >

市科技局“科技支撑高质量发展”专题读书班开展集中研讨暨举行结业式

发布日期:2019-10-08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下午,市科技局“科技支撑高质量发展”专题读书班开展集中研讨暨举行结业式。党组书记、局长吴曙主持,局班子成员、县级干部、机关中层干部和局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同志到会指导。

  集中研讨会上,5名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分别围绕“科技创新补短板、加强党的建设、科技创新体系建设、科技扶贫工作、长三角科技创新一体化发展”专题,结合各自思想、工作、生活实际进行研讨交流。

  结业式上,吴曙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此次读书班取得了明显成效,通过深学细悟,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深刻认识到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存在的短板和差距、更加坚定了推进科技创新争先进位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要求,要扎扎实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把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落实好、把主题教育与具体工作结合好、把站位格局和眼界能力提升好。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主题教育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一是运用好“坚持问题导向”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从“眉毛胡子一把抓”的束缚中解放出来,切实增强工作针对性;二是运用好“坚持历史担当”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从“推磨转圈、得过且过”的惰性中解放出来,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三是运用好“坚持调查研究”的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从“按部就班、亦步亦趋”的惯性中解放出来,切实增强工作创新性;四是运用好“坚持抓铁有痕”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从“甘当二传手、喜作甩手人”的漂浮中解放出来,切实增强工作实效性。

打印 关闭
高质量发展专题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