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妇女联合会成立大会暨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10-08  浏览次数:  

  

  9月28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妇女联合会成立大会暨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丁邦才出席会议,市直工委妇工委主任戴雁应邀出席会议,市局系统共51名女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一致通过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局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选举陈先美同志为主席,王夏、苏平同志为副主席,周思香、张玲燕、何李萍、钱银霞为执委委员。新当选的妇联主席代表执行委员会做了表态发言。

  戴雁对局妇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及与会代表寄予厚望,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思想引领政治责任,把机关妇女职工团结在党的周围,带领大家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二要服务中心工作。局妇联要立足新时代妇联组织的这一职能定位,围绕党政工作中心,找准服务大局、服务妇女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三要广泛开展活动。深入开展各种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文体活动,充实和拓展“四自”精神的内涵,引导机关女职工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提高自身素质及工作能力的水平。

  丁邦才对新一届妇女联合会工作提出要求,要以此次妇联组织的成立为新起点,发扬“自尊、自立、自信、自强”精神,拥有“真”的本领,“善”的情怀、“美”的心灵,自觉践行“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以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定信心、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争创一流,在各自的岗位上展巾帼风采,树清风正气,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激情投身安庆经济高质量发展中,为安庆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大会在各位代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结束。(机关党委,局妇联)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