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公积金中心与市新华书店联合举办 “迎国庆中华经典诗文诵读比赛”

发布日期:2019-09-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新党日活动载体,9月27日,由市公积金中心和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华经典诗文诵读比赛”在新华书店会议室隆重举行。市新华书店总经理、党组书记汪国建及市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章伟出席并致辞,双方单位的17个支部的近百名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本次比赛。

  

  诵读比赛在全体人员合唱《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来自双方单位的37名选手诵读了《我的祖国》、《中华颂》、《满江红》、《沁园春·长沙》等名篇佳作。诵读篇目涵盖古今,主题鲜明突出,内容积极向上,形式丰富多样,有集体诵读、个人诵读、传统吟诵等。每位参赛选手都用心演绎经典,或慷慨激昂、铿锵有力,或低沉婉转、深情吟诵,从不同角度歌颂祖国歌颂党,富有极强的艺术感召力和深刻的教育意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为大家呈现了一场传承经典、砥砺前行的诵读盛宴,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市新华书店陈易兰独诵的《我和我的祖国》获得一等奖,市公积金中心梅茜的独诵和新华书店孙荪、纪欣等4人的合诵分别获得二等奖,公积金中心张向明、王敏、廖建宁、曹居云4人合诵和新华书店吴瑶、吴祖强及朱传芹、汪亚丁的男女诵读分别获得三等奖,新华书店朱晶和公积金中心徐瑾、李雪茹的独诵及胡峰、陈充的合诵分别获得优秀奖。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