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直属机关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29  浏览次数:  

  

  

  9月29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直属机关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姚慧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工委办公室主任、市直机关妇联主席戴雁到会指导,直属各单位妇女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戴雁宣读了《关于同意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成立妇联的批复》。

  会议通过了《安庆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妇女联合委员会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妇联执行委员5名。随后,召开第一届妇联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主席和副主席。

  新当选的妇联主席朱萍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团结带领妇女职工,紧紧围绕全局中心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姚慧代表局党组向新当选的执行委员表示祝贺,他指出,面对当前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既有机遇也有挑战,要把妇女工作纳入全局的整体工作计划,同以服务大局、服务妇女为出发点,以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为落脚点,充分调动女职工积极性。对下一步工作,他从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服务能力和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