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供水两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3  浏览次数:  

  

  

  

  根据供水集团公司党委部署安排,9月23日上午,天兴分公司和售水分公司两党支部组织党员,在大观亭小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大观亭小区是我司老旧小区供水管网改造项目,由天兴分公司负责施工,于今年3月份开工,8月份供水管网安装基本结束,工程现已接近尾声。该项目改造区域大、影响面广、用户数量多。本着“应改尽改”的原则,对大观亭小区及周边地块100多栋楼的原铸铁及镀锌给水管道进行更换。在施工过程中,天兴分公司始终秉承“保障供水、真诚服务”的企业宗旨,不仅保质保量保证施工进度,还及时为居民提供供水维修服务。因市政修路挖坏供水管道,分公司先后维修大小各类口径供水管道283处,保证了居民们的正常生活用水。

  活动现场,鲜艳的党旗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党员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胸前佩戴党徽,向来往居民发放供水服务宣传手册,宣传我司供水政策,推广水费网络交费,接受居民用水问题咨询,帮助他们解决用水难题。

  为更加深入了解大观亭小区供水管网改造后,供水水质和水压情况,以及对我司供水服务还存在哪些意见建议,现场还开展“宜水专家”服务品牌及老旧小区供水管网改造工作用户意见调查征集活动。居民们对我司此次供水管网改造服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家住大观亭南苑21栋2单元7楼的杨先生告诉笔者,以前他家因楼层较高,水压低,生活不便。自从改造后,他家水压正常,用水无忧。

  党员志愿者们还上门为居民做实事、解难题。为大观亭9栋3单元2楼的居民更换水龙头;为大王庙一位80多岁的孤寡老人义务检修家中供水设施,维修漏水的抽水马桶。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