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脱贫攻坚秋季帮扶大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3  浏览次数:  

  9月18日至19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结对帮扶责任人深入潜山市源潭镇杨泗村三河村开展走访帮扶活动。

  走访中,结对帮扶人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紧盯“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标准不放松,对标对表年初制定的“帮扶计划”,聚焦解决突出问题,主攻薄弱环节补短板,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参加此次活动的结对帮扶干部102人,走访贫困户111户,提供帮扶物资1.7万元。

  今年以来,市市场监管局作为定点帮扶单位,坚持“摘帽不摘责任、不摘政策、不摘帮扶、不摘监管”,确保“脱贫不返贫”;坚持着眼长远、循序渐进,将结对帮扶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机衔接起来,因地、因时、因户、因人施策,开展产业、就业、教育、医疗等帮扶措施。通过引导帮扶落实党和各级政府的扶贫政策,不断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依靠大家努力奋斗,实现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美好愿望。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