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安庆海事深入九龙村为贫困村民送去中秋祝福

发布日期:2019-09-12  浏览次数:  

  

  

  

  

  

  中秋将至,为贯彻落实结对帮扶工作责任,9月11日,安庆海事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接根、副局长梁旭红深入局结对帮扶点:望江县太慈镇九龙村,走访慰问贫困户,为他们送去安庆海事人的“中秋”祝福。

  在九龙村村部,局长吴接根与村两委主要负责同志进行座谈,详细听取了村两委和该局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兼驻村扶贫工作队长对村集体经济发展、贫困户扶贫政策落实等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并同与会人员就脱贫攻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深入探讨,要求驻村第一书记全力配合九龙村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会后,安庆海事局领导一行来到该局结对帮扶的八户贫困户家中,在仔细询问贫困户的家庭收入、住房、饮水情况以及生活生产困难后,鼓励他们激发内生动力,增产创收,相信在致富路上有党的关怀,村的关心,有海事等社会的帮助,明天会更好。并表示安庆海事将继续落实帮扶责任,保持与帮扶户联系,全力帮扶,在贫困县摘帽中被帮扶对象户户过关。期间,向八户贫困户送去节日慰问品,表达节日问候。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