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安庆市帮扶望江县农业特色产业扶贫和贫困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03  浏览次数:  

  8月26日下午,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在望江县召开了帮扶望江县农业特色产业扶贫和贫困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副秘书长许晓峰主持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陈群、市种植业管理局局长杨建军、望江县副县长汪世平、安庆市帮扶望江县农业特色产业扶贫和人居环境整治攻坚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及望江县有关单位参加了会议。

  杨建军局长解读了《望江县农业特色产业扶贫和贫困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方案》;陈群副局长代表工作组作了表态发言;汪世平副县长代表望江县政府作了表态发言。最后许晓峰副秘书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聚焦问题抓整改,指出了望江县在农特产业扶贫和贫困村人居环境整治方面分别存在的三个问题。二是强化责任抓落实,在攻坚方案中,农业特色产业扶贫列出了8项工作举措,贫困村人居环境整治列出了2项工作举措。这些举措都具体细化了责任单位,完成时限,目标明确。望江县政府、市县相关部门一要强化责任落实,二要强化督导考核,三要强化要素保障。三是形成合力抓攻坚,一要确保靶向一致,市、县、乡镇、村四级在攻坚工作中的目标一致,方向一致,二要强化协同作战,各级各部门要相互配合、分类指导,农业农村部门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三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多层次、多形式加强宣传。

  会后,安庆市帮扶望江县农业特色产业扶贫和人居环境整治攻坚工作小组到华阳镇磨盘村进行了调研和指导。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