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安庆市应急管理局举行工会成立大会暨委员会选举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30  浏览次数:  

  2019年8月30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举行工会成立大会暨委员会选举会议。市应急管理局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会议。会议按照《工会法》和《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程序要求,选举产生了市应急管理局第一届工会委员会,沈书文、王桂兵、胡鑫、程群、张璐当选工会委员会委员。同时,市应急管理局进行了妇委会选举,程群、汪婷、张璐当选妇委会委员。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程结书强调,工会、妇委会作为党领导下的群体组织,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积极维护党的方针政策,促进各项工作落实。工会要结合新时期应急管理的新要求、新理念,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努力完成应急管理的各项工作。工会要结合全局开展丰富多彩的干部职工活动,指导干部职工加强政治思想建设,依法依规维护职工权益,开展工会活动,增强工会活力,增强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