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宜水专家”走进老峰方兴苑小区

发布日期:2019-08-28  浏览次数:  

  

  

  

  践行优质品牌服务,“宜水专家”温暖到家。8月26日下午,安庆供水“宜水专家”志愿者行动队和定海服务队走进老峰镇方兴苑,开展“专心服务千万家,专业服务送到家”系列品牌服务活动。

  售水分公司党支部针对水费回收这一重点工作,提前梳理欠费较多的区域,开展系列品牌服务活动。4月底开展的长风乡活动,受到了用户的一致欢迎。本次活动,旨在宣传我司的网上交费渠道,解决前期调研中发现的供水问题。

  活动现场,队员们与用户面对面交流,介绍我司的网络交费方式,手把手帮助老人们通过微信或支付宝进行网上交费;维修人员对调研中反映有内漏的人家,上门帮助查看问题所在;队员详细记录现场交流中了解到的供水问题,及时帮助流转到相关部门,协助解决;发放“宜水专家”品牌服务意见征集表,广泛征集服务意见。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80余份,收集意见征集表54份,上门维修服务4户。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