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种植业局赴南阳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26  浏览次数:  

  

  8月15日,市种植业管理局杨建军局长率领全体职工赴太湖县牛镇镇南阳村开展脱贫攻坚“秋季攻势”行动,帮扶入户宣传“四净两规范”和“五清一改”。

  杨建军一行首先看望了驻村工作队,详细了解了驻村工作队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分别深入走访查看了帮扶贫困户的生产、生活以及收入状况,与贫困群众拉家常、聊脱贫、讲政策,面对面认真了解他们的基本情况,对劳动力状况、主要经济收入来源、子女入学情况进行再掌握、再熟悉,尽己所能帮助解决问题。

  针对此次走访的主旨,帮扶责任人向帮扶户详细宣讲了“四净两规范”和“五清一改”专项整治提升行动的具体内容,引导帮助贫困户树立良好卫生习惯,协助带动贫困户开展环境整治行动,确保脱贫攻坚与环境整治实现双赢。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