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胡骏带队督查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20  浏览次数:  

  为加大对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力度,全面做好文明城市复查迎检工作,8月14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胡骏带队督查城区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市城管局、各区政法委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胡骏一行先后对安庆二中(东区)、龙狮中心小学、十四中、九中等中小学校园周边是否存在流动摊贩,有无销售“三无”食品、违规出版物,交通秩序混乱现象、交通标识标牌是否齐全等问题进行督查。

  

  督查组结合校园周边实地考察点位的测评标准,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区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明确分工、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加大整治和打击校园周边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的工作力度。二是各区教育部门要加强与公安、城管、卫健、文旅、市场监管等部门的沟通联动,进一步做好校园周边专项整治工作排查力度,列出问题清单;三是各区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领导小组要针对排查出的问题,明确责任单位,列出时间表、任务图,限期整改完成;四是创新思路,解决好日常工作和迎检备查的关系,解决好依法行政与考核要求的关系,既要依法依规办事,又要高效的解决好各类影响文明创建工作的疑难问题。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