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吴曙一行深入定点帮扶贫困村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19-08-16  浏览次数:  

  8月13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曙一行深入定点帮扶贫困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并走访慰问贫困户。

  吴曙一行先后走访了吴文亮等9户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吃穿住用行情况,并就扶贫政策落实是否到位、“两不愁、三保障”是否达标、目前生活是否存在困难等方面进行了仔细询问。

  在与驻村扶贫工作队和村两委座谈会上,吴曙对他们前期的扶贫工作表示肯定,并且希望扶贫工作队与村“两委”班子成员要继续相互支持,不断增强脱贫攻坚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巩固扶贫成果。座谈会上,局领导还与村两委就毛竹的综合开发利用进行了研讨。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