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农业农村局督查宿松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19-08-13  浏览次数:  

  

  8月8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赵勇带领渔业渔政办公室蒋泽球主任等一行3人,赴宿松县督查缓冲区渔船停靠、黄湖中华绒螯蟹省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内非法捕捞、大湖水面禁渔期非法捕捞以及渔民上岸等问题整改情况,乘渔政快艇实地察看了大官湖4个渔船临时集中停靠点。在龙感湖渔政分站听取了宿松县渔政总站负责人对清单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认真查阅了清单问题整改相关工作材料。

  赵勇对宿松县清单问题整改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快渔民上岸工作进度,彻底清理和拆解渔船;二是继续严厉打击“电毒炸”、“三无”船只及其它非法捕捞行为,强化日常监管,巩固工作成果,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湖区水面秩序稳定;三是在县政府的重视支持下,联合水利、环保、林业等部门和乡镇政府,形成合力,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并对清单所列问题按期销号。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