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高质量发展专题 当前位置:主页 > 高质量发展专题 >

市市场监管局到经开区调研

发布日期:2019-08-12  浏览次数:  

  

  

  8月8日上午,根据市政府花家红副市长安排,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黎明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经开区调研。调研围绕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实地察看企业营商环境,了解企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问题及需求。

  张黎明首先来到经开区政务服务大厅与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地交谈,对企业注册登记权限下放以来的行政审批工作进行详细了解,结合“放管服、最多跑一次、减证便民”改革以及“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他叮嘱工作人员坚决落实压缩企业开办时间至1个工作日,深化企业注销便利化改革,促进企业新陈代谢、结构优化。张黎明还通过信息平台实时了解了经开区各类市场主体的基本概况、年报公示率以及企业注册资本金增幅等情况。

  在安徽雨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张黎明一行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听取企业关于产品属性、市场占有率、销售环境、自主创新、发明专利品牌发展以及发展规划的介绍,就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需求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针对雨桐医疗科技公司负责人提出的公司产品纳入省市医疗收费科目立项进入医保平台及加强与医院对接促进产品市场推广的需求,张黎明表示将给予积极协调支持。在安徽安塑管业有限公司,张黎明向企业宣传了发明专利质量品牌提升政策法规,勉励企业推进技术与标准的深度融合,努力提升核心竞争力。企业负责人表示将按照市场监管局部署要求,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强全面质量管理,提供优质产品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钱大兴及市局行政审批办、质量科、经开区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打印 关闭
高质量发展专题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