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委编办开展“心系国防进军营 不忘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09  浏览次数:  

  8月8日上午,市委编办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心系国防进军营 不忘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走进驻宜空军某部参观学习,现场接受国防教育和党性教育,并向连队官兵赠送了慰问品。

  

  座谈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曹金陵与驻宜空军某部政治委员王冬就国防建设、双拥创建、后勤保障、政治工作和官兵生活进行了交流,军地双方就下一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交换了意见。

  

  

  

  随后,在连队干部带领下,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连队荣誉室、党建宣传栏、官兵学习室、内务秩序、车场等场所,观摩了官兵队列示范。

  

  通过参观学习,使大家零距离感受到新时代军人的优良品质、铁的纪律、献身国防和坚决听党指挥的使命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体会和收获转化为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动力,不忘初心使命,提升党性修养,履职担当尽责,扎实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