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安庆市气象局召开申报第十二届省级文明单位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8-01  浏览次数:  

  7月31日下午,安庆市气象局召开申报第十二届省级文明单位推进会。分管领导、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文明办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文明办介绍了我局目前申报第十二届安徽省文明单位的情况,对照第十二届安徽省文明单位测评细则,逐条分析,集思广益,做好迎检材料的整理汇总。会议还就近期文明办对工作秩序、办公内外环境的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

  分管领导最后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将创建工作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提高政治站位;二要高度重视,申报工作中在关乎单位自身形象的同时体现出与市、区文明创建工作紧密结合;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对于检查通报发现的问题,各单位要立行立改;四要做好迎检材料的收集整理归纳,形成特色。

  (市气象局)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